close

重回俄城!杜蘭特:懷念但不後悔

新賽季已經開始3個月瞭,明天勇士隊將第一次在客場面對雷霆,這也是杜蘭特首次重返俄城。三個月來,勇士隊一直在以復仇者的姿態磨合他們的陣容。當史上最佳常規賽球隊又增添瞭杜蘭特這樣一名超級巨星時,所有人都在拭目以待等到6月,看他們是成為新的王朝還是另一個笑話。

“我有時候仍然不太相信,哇,杜蘭特在勇士隊。”格林說:“我和克拉克幾周前還在說,他現在居然在勇士隊打球。”

格林是休賽期中杜蘭特最堅定的招募者。他和杜蘭特關系不錯並且一直保持聯系,支持杜蘭特讓他在整個過程中不會覺得孤獨。無論外界怎麼反對,但他都和杜蘭特感同身受。

在11月3號勇士第一次面對雷霆的時候,格林在開場不僅就給杜蘭特送出助攻,很早的得分緩解瞭杜蘭特的緊張。在周六第一次客場面對雷霆時,格林會提醒杜蘭特他們在7月說瞭些什麼。

“我們都在一起,當我們去俄克拉荷馬,他們都會噓我們,尤其是我。但隻要打球就行瞭,打完就離開那裡。”格林說。

在夏天招募杜蘭特的過程中,格林認為唯一阻礙杜蘭特來到勇士的就是離開俄克拉荷馬給杜蘭特帶來的負罪感。KD知道有些球迷永遠不會原諒他,他們會燒瞭他的球衣。他的職業生涯會永遠和這個決定以及“前任”——韋少聯系在一起。

格林很好奇杜蘭特自己是否真的很在意這些。

他是不是太好瞭?用這種方式追逐冠軍是否太冷酷無情?他渴望被大傢認可是否阻礙瞭獲得勝利的腳步?這些都是關於杜蘭特的關鍵問題。

杜蘭特本人對於這些問題依然沒有答案,也許永遠不會有。

“有些時候我感到尷尬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誰。”在上個月客場打火箭的一次訓練後杜蘭特這麼說。盡管他每天都忙碌地飛來飛去,但是他似乎並不急著逃離這些問題。

他知道的是:在俄克拉荷馬待瞭七年之後,他想要更多的一些東西。

杜蘭特喜歡勇士隊的打法:快節奏雞精禮盒,空間,跑動,無限換防,陣容深度和機動性。他喜歡生活在灣區,和科技公司的CEO見面,逛逛伯克利的老唱片店。

人們想獲得更多的欲望從來不會消失,杜蘭特在他真個生涯中也是如此。他高中時期換過學校,每次停留都意味著挑戰和更大的舞臺,同樣,每次離開也意味著告別老友和教練。

其實幾年前在杜蘭特的生涯中還有過一次更大的變化,當時他和弟弟決定離開傢和母親,獨自出去發展。他們的這一做法他們的媽媽一開始並不能接受。“這很難。”杜蘭特說:“我媽媽當時覺得我們不再愛她瞭。”

“改變對人們來說總是很難,尤其是當你對一些事已經習慣瞭並且覺得很舒服,離開他們是很艱難的。但是從長遠來看,改變或許是更好的選擇。就像杜蘭特的媽媽現在過的很開心,她喜歡她現在的一切。”杜蘭特希望自己和俄克拉荷馬的關系也能如此。

“俄克滴雞精價格拉荷馬是我的傢,我在那裡長大,我在那裡有超過任何地方的歸屬感,因為那兒的人們是看著我長大的。”杜蘭特說。

“說我背叛瞭你?”杜蘭特大聲反問道。

這是一個他自從夏天以來經常被問到的問題。隨著歲間慢慢過去,隨著他在勇士越來越快樂,這讓他更容易忘記當時讓雷霆球迷傷心帶來的負罪感。

“我現在很快樂,我知道,我做瞭百分之百正確的決定。”杜蘭特說。滴雞精比較“我感覺我在掌控自己的生活,在各個方面,我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序,在不同事情之間找到平衡點,我是我自己生活的CEO。”

這就是關於尋找和追求更好的生活的故事,盡管有些事一開始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完美。

(編輯滴雞精推薦:小黑)

勇士

籃球

台中滴雞精推薦 籃球

NBA

凱文-杜蘭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uoj558o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