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恒:細節講瞭N多遍。其實不用講,讓滴滴把所有音頻(通話記錄)、所有東西調出來公佈就好瞭。大數據在它那裡,隻要不篡改就行瞭。它現在的邏輯是在篡改,說乘客用瞭侮辱性的詞匯,所以司機火瞭,開門下車就打我,還說我醉酒,我什麼時候醉酒瞭?

網易財經:乘客打車,大數據可以監控行程。

張恒:我喝酒瞭,我沒說不喝酒,我喝酒和坐車有什開架美白面膜|開架美白面膜推薦麼問題嗎?這是滴滴公關在帶節奏,滴滴公關請水軍帶節奏。我簡直煩死瞭,我本來想無所謂。但如果它這麼骯臟,那對不起瞭,我把所有的證據(公佈出來),我嚴格按照法律來。

滴滴則稱已經與司機取得聯系。“目前我們和警方還在一起努力讓司機盡快到派出所配合調查,司機本人五一期間帶女兒出城玩瞭。”滴滴方面相關負責人表示。

張恒:我還真記不得,大概是“快點”、“你怎麼還不到”。

網易財經:你說要賣滴滴股份?

張恒:滴滴說已經把(打人司機)賬戶凍結和取消瞭。滴滴是自相矛盾的,就代表它找不到司機瞭。連司機都找不到,做什麼大數據?做什麼出行?滴滴號稱自己是大數據、科技公司,怎麼找不到這個人?

網易財經:你是否說瞭侮辱性的詞匯?

張恒:首先把司機找到,按照法律來走程序,人的事情處理完,我再找律師和滴滴來懟。

張恒:滴滴沒有幫我墊付醫藥費,滴滴是撒謊的,他們隻是來,拿出一萬塊錢。我要的不是醫藥費,不是所謂的禮物,我要的是說法。

網易財經:滴滴平臺保留著你和司機的通話記錄。

咱先不談這個事情,我先把被打的法律責任搞清楚,傷情鑒定搞完瞭。我會有專業的律師,一步步來。我不擔心什麼,滴滴都要上市瞭,對我來講,民事刑事訴訟一起來。如果(滴滴)帶節奏,(我)全部保留證據。

一萬塊錢我壓根沒要,這種事情我怎麼能要。它今天發的不叫道歉聲明,不叫道歉,隻是說明。它說是沖突,而不是打人,這是兩碼事。滴滴今天三四個人來看我,處理各種安全事故的一個老總,還有華北區的老總,好幾個。

醫生主要是出具證明給法醫看,該治療的肯定要治療,和案件沒關系。比如買支架,打石膏,臉部要買各種調理的油。

滴滴和我的溝通,我有錄音,他們的說法大概是滴滴是很註重用戶的,不管法律對司機怎麼處理,但他們是尊重用戶的,費用他們先墊付。

瘋蜜創始人張恒

號外青春精華露30ml|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

“百分百是司機先動手的”

網易財經: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網易財經:你當時被打的細節可否再回憶一下?

“滴滴的文化和價值觀很垃圾”

滴滴公佈的司乘雙方沖突細節顯示,在雙方最後一通號碼保護錄音中,司機說“我給你取消訂單吧,不收你費用”,乘客則表示要舉報司機,並使用帶有侮辱性詞匯,導致沖突升級。

張恒:那就讓它公開。我被打是事實,他(司機)先打我是事實,我有傷情鑒定是事實,司機沒到現場是事實。這有什麼可討論的。

張恒:我說這不可能要,我沒要。滴滴發文章說幫我墊付,但百分之百沒有。我晚上發文章會說我自己付費的證明。

張恒:這個不能這麼講,他(註:指滴滴司機)罵我,我肯定罵他。他打瞭我,我肯定還手,(這是)正當防衛,我不能讓他白打,那還瞭得。他肯定是百分之百先動手的,一下車就問你是不是(約車的乘客XX),我說是,他立馬打我一拳,打瞭左眼,這是百分之百確認的。

張恒:司機接錯瞭人,我說取消訂單。他說不用,我回來接你就可以瞭。我說好吧,回來接我吧。但是十幾分鐘還沒接我。我就火瞭,你說兩分鐘到,十幾分鐘沒到,那我自己打車瞭。但是他不取消訂單,導致我一直無法打到第二部車。

網易財經:這中間青春精華露15ml|青春精華露15ml推薦你們說瞭什麼?

而在事發後司機的去向問題上,張桓與滴滴亦各執一詞。張桓稱,截至4月29日深夜11時多警察還未找到司機,“好多警力不斷找這個人,有很多線索,但找不到這個人,司機還沒到派出所來。”

張恒:還在醫院,要去做法醫鑒定。現在就是全部瞭解一下我的傷勢,醫生出具專業的意見,給法醫鑒定,看是刑事案件還是民事案件。現在是左眼軟組織損傷,左手小骨折,也不叫骨折。

網易財經:看你之前發表的文章,你本人還是滴滴的投資人?

滴滴方面於4月29日就上述情況發佈公開說明,稱“按照平臺安全保障制度,滴滴將墊付全部醫療費用,同時全力配合警方調查處理”,同時表示,“司機賬戶已被緊急凍結並被通知前往派出所配合警方調查,平臺今日將探望張桓先生並墊付醫療費用”。

“滴滴公關在顛倒是非”

網易財經:你罵他瞭嗎?

張恒:他罵我瞭,所以我才罵他的。你不能被滴滴所影響,我覺得滴滴公關太狠瞭,顛倒是非。滴滴公關帶節奏,他把我變成人渣,我是很壞的人,該被打。我本來就是弱者,我和滴滴相比,我算啥,我就是小老百姓。

網易財經:你當時喝酒瞭嗎?

網易財經:現在傷勢怎麼樣,醫生怎麼說?

對於此次事件的詳細細節和進展,滴滴方面回復網易財經稱,目前暫時無法表態,也沒法定性,要等賦活之最極致奢華|賦活之最極致奢華推薦警方的調查結果出來。

“司機都找不到,做什麼出行?”

網易財經:滴滴接下來要怎麼處理,怎麼跟你說的?

張恒:滴滴的公關一邊充好人,說要幫助警察捉拿(打人司機)歸案,一方面向我潑臟水。

滴滴還對外號稱找到司機瞭,但警察沒找到司機,在找呢,警察一天沒吃飯瞭。我一天都沒吃飯,不斷在醫院,不斷到法醫那裡去。好多警力不斷找這個人,有很多線索,但找不到這個人,司機還沒到派出所來。

網易財經:警察找到司機身份證號和姓名瞭,怎麼找不到人?

張恒:這個我也不知道瞭,他不理你,你也沒辦法。他這個人真跑瞭,相當於人間蒸發瞭,找不到,這個事太恐怖瞭。滴滴說沒有責任,這是乘客侮辱司機,司機把他打瞭,這個和平臺無關。



針對滴滴方面的說法,4月29日深夜,還在醫院治療並做傷情鑒定的張桓對網易財經表示,這是滴滴在篡改邏輯,“說乘客用瞭侮辱性的詞匯,所以司機火瞭,開門下車就打我;還說我醉酒,我什麼時候醉酒瞭?”

網易財經:滴滴給的一萬塊錢你沒要嗎?

網易財經:滴滴說幫你墊付醫藥費瞭?

張恒:這個問題不要談,滴滴不斷向我潑臟水,會影響到我的投資公司。這個純粹是個人(問題),我就是普通乘客,我不想暴露我的公司和其他任何人。網友各種帶節奏,把我污名化,這種事我不會掉坑裡的。

不談瞭,談瞭總有把柄。到時候它爆料我再爆料,現在純粹談被打這個事情。

網易財經:你現在怎麼看滴滴這傢公司?

張恒:垃圾的價值觀,垃圾的文化。什麼美好出行,實際上這個不行,它是沒底線的公司。

“滴滴沒有幫我墊付醫藥費”

4月28日晚間,張桓和那名毆打他的滴滴司機之間究竟發生瞭什麼?張桓向網易財經獨傢還原瞭事件經過。

網易財經:你當時和司機溝通的細節是怎樣的?

網易財經4月30日訊 4月29日,一篇名為《張桓:我被滴滴司機打的左眼軟組織塌陷》的文章迅速在網絡上發酵。文章作者張桓自稱為滴滴投資人,於4月28日晚間通過滴滴平臺打車,司機接單後告知接錯瞭人,後雙方在取消訂單問題上發生糾紛,司機趕到後下車對其毆打,導致其左眼軟組織塌陷。

網易財經:傷情鑒定結果什麼深層潔顏膠|深層潔顏膠推薦時候出?

應該是三天後出鑒定結果,我現在在去送鑒定的路上。(網易財經 王文華wangwenhua@corp.netease.com)

(責任編輯:馬先震)


中國經濟網聲明:股市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arrow
arrow

    uoj558o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