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可金:11.18現貨黃金周評11.20倫敦金行情分析建議

莊可金:11.18現貨黃金周評11.20倫敦金行情分析建議

回落助孕維他命推薦至1288--1290做多,止損1285,利潤看到1295--1298一線

莊可金2017/11/19 05:10:13查看回帖 消除疲勞保健食品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文、彭濤霖11.18/撰)轉眼又到周末,不知你本周操作如何,昨晚到凌晨都還有投資者咨詢彭濤霖,詢問行情走勢或套單的處理辦法,一個個心急如焚,但我的心裡又何曾好受呢?作為一個專業老師彭濤霖覺得: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實倉客戶,因為什麼而套的單,這都會令我感到惋惜和自責。惋惜為什麼你們總是在套單時才找到我,自責為什麼自己沒有在你們套單之前就遇見,本人常說: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希望自己的這次主動出擊能為你送上 定心丸 。我不想說我有多厲害,我隻想說你是幸運的,因為你遇到瞭我;我也想說你是不幸的,因為你錯過我瞭。素不相識的投資朋友隻因看瞭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資朋友我都會給予最大的幫助,讓這份信任變的更有價值。在市場經濟中,隻要你參與到經濟中來,就是經濟人瞭,經濟人當然就以盈利為目的,特別在資本市場中,沒有慈善傢,隻有贏傢和輸傢。無論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瞭市場裡,贏輸就是唯一標準。佛渡有緣人,我帶有心人!彭濤霖老師期待與你一路相伴!行情無外乎漲跌,操作結果無非盈虧,但是為什麼虧錢的是你,好好的行情你也賺不到錢瞭?你想過原因和問題出在哪沒?,投資是個技術活,需要把握好趨勢,選擇合理進出點位,控制好倉位,調整好心態,才能最終獲利,如果你這方面做的好,一定會盈利;如果做的不好,就需要學習和改變,彭濤霖願意幫助你改變現狀,彌補虧損,快速盈利,走出焦急和憂慮的境地。

影響黃金11月18日行情走勢的數據消息面:

(1)周五(11月17日)亞市盤中,一則與 通俄門 相關的消息攪得匯市風雲眼睛保養品再起。《華爾街日報》報道稱,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Mueller)的調查小組在10月中旬對總統特朗普的競選團隊發出傳票,要求十幾名官員交出包含特殊俄語關鍵詞的文件。路透援引瞭解情況的消息人士稱,在穆勒和國會委員會的調查中特朗普女婿兼高級顧問庫什納仍然是嫌疑人之一。消息過後,美指快速下挫,最低觸及93.508。美元兌主要貨幣全線走低,美元兌日元下挫逾0.5%,觸及日低112.391,歐元兌美元一度升破1.18關口。

(2)美國眾議院投票通過瞭稅改法案,但全球市場對此反應平淡,實際上,稅改的真正考驗來自參議院。據調查,逾60%的經濟學傢表示,他們對美國能在年底前通過稅改法案不抱有信心。稅改的不確定性,使得美元再次蒙上一層陰影。

(3)不僅如此,美朝外交噪聲不斷,朝鮮大使再次隔岸喊話,朝鮮準備好應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的新制裁措施,隻要美韓軍演繼續,便不可能與美國就核問題進行談判。隻要美韓軍演繼續,便不可能與美國就核問題進行談判。當政策及政治不確定性增加時,美元走低。感恩節將至,未來一周利好美元的因素有限:美聯儲主席耶倫可能將發表講話、美聯儲發佈會議紀要;且這些因素隻會在短期內影響市場。全球風險情緒或使美元指數DXY接近93.50(50日均線)下方。

現貨黃金(倫敦金)白天行情走勢分析:

技術面:從倫敦金周線級別上看,周五大幅上漲拉升,強勢破位佈林中軌一線,而且站穩,表明黃金上行的趨勢在打開,佈林三軌小幅上揚,KDJ三線低位拐頭上行相交,有形成金叉趨勢,MACD指標雙線下行幅度減小,快線下行拐頭上行,綠色空頭能量柱縮量,日線級別上看,周五收得大陽線強勢破位《彭濤霖:稅改促使11.17倫敦金行情上漲?紙黃金TD操作建議》文章中強調的佈林帶中軌一線,而且站穩佈林中軌一線上方,MACD指標雙線低位上行,紅色多頭能量柱放量,KDJ三線粘合相交金叉上行,4小時(240分鐘)級別上,佈林帶開口由縮口變為放量擴大,行情在變大,KDJ指標低位相交金叉上行,紅色多頭能量柱放量,MA均線呈現多頭趨勢,60分鐘級別上,強勢上漲的時候破位佈林帶上軌,觸及高位之後回落,有回落佈林帶上軌下方,說明市場在回調,MACD指標雙線上行幅度減小,上方承壓,紅色多頭能量柱放量,KDJ同樣高位相交死叉,綜合來看,周線級別幾周的重要點位破位,加之日線大幅漲,近期多為震蕩走勢,一旦上行通道被打開,行情就會放大,而短期強勢上漲,使得運作於高位,然後回落,高位之後一直在回落,由於是周五要停盤,所以下周短期會有所回調,操作上嚴格按照朋友圈彭濤霖實時點位為主,遵守做單紀律,帶好止損,做好風控,嚴禁重倉操作,手中有單可填加戀.席方式,低一時-間德進場點位。



現貨黃金(倫敦金)助孕維他命男女性保健食品推薦11月20日白天操作建議:

多單:(1)回落至1288--1290做多,止損1285,利潤看到1295--1298一線

空單:(1)反彈到1295--1297短空,止損1300,利潤看到1290一線具體實時操作點位可以網搜彭濤霖加朋友圈ptl2017168。

行情瞬息萬變,文章具有滯後性,具體操作建議以工終浩彭濤霖實盤為準,近來消息數據較大,行情突漲突跌,波動較大,嚴格止損止盈,卡點進場,建議僅供參考,盈虧自負,謹慎操作!現貨黃金和天富寶黃金、百利好黃金、國泰黃金、金榮黃金、堅固黃金、華譽黃金、久久黃金及其他香港金銀業貿易場平臺走勢一致,操作點位相同。走勢相似,要靈活操作,點位有差異,不懂的朋友可以嗖索彭濤霖進行換算。

------本文由高級分析師彭濤霖撰寫,言辭建議僅代表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行情多變,謹慎操作!轉載文章請標明出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uoj558o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