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寶強為什麼退出跑男內情大揭秘【圖】

王寶強為什麼退出跑男: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已播出,與首季陣容相比,唯一變化的固定班底,便是——王寶強。一直對退出“跑男2”守口如瓶的王寶強,今日王寶強向媒體回應瞭其中內情,並透露即將加盟湖南衛視一檔全新的戶外真人秀欄目——《真兒童滴雞精推薦正男子漢


王寶強為什麼退出跑男: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已播出,與首季陣容相比,唯一變化的固定班底,便是 王寶強。一直滴雞精推薦孕婦對退出 跑男2 守口如瓶的王寶強,今日王寶強向媒體回應瞭其中內情,並透露即將加盟湖南衛視一檔全新的戶外真人秀欄目 《真正男子漢》。

近日,第二季《奔跑吧兄弟》正式開錄, 伐木累 中卻不見瞭王寶強的身影, 寶藍組合 更是因為前者的退出徹底解散。對於退出一事,外界揣測紛紛,有人認為是王寶強與其他 跑男 不和,也有人揣測他因為存在感不強而離開,但無論是節目組還是王寶強給出的說法都是 檔期問題 。

那麼,究竟是怎樣的檔期問題呢?今日,王寶強終於吐露心聲。原來,從去年開始,湖南衛雞精推薦視就為一檔戶外真人秀《真正男子漢》開始接洽王寶強,彼時彼刻還不知道 跑男 是否會再續前緣的王寶強,隻好答應《真正男子漢》的錄制。因此,不得不忍痛告別兄弟們。而至於《真正男子漢》打動他的地方,無疑是其帶有軍旅色彩的節目基調。

媒體:究竟為什麼退出 跑男 ?

王寶強:我沒離開啊,我還在,我還是跑男的一員,我們還是一個大傢庭,我就是出門辦點兒事,還會回去的。我不是放棄瞭 跑男2 。選擇瞭 男子漢 , 男子漢 這個欄目從去年就一直在和我溝通,那時跑男並沒有明確的要做第二季的計劃。

媒體: 跑男2 和 男子漢 ,為什麼選擇瞭後者?

王寶強:你這讓我咋選呢?你這不是逼一個孩子選擇是愛爸爸還是愛媽媽麼(笑)。參與《真正男子漢》這個欄目,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一個人,這個人叫許三多!8年前,接拍《士兵突擊》是我爸鼓勵我,我在適齡階段沒有去參軍我爸一直覺得挺遺憾的,當時覺得有一次能夠演軍人的機會,也是希望能夠彌補他心中的遺憾。但沒想許三多後來成為一代人心目中的兵王,他的影響力和精神力量是我沒有想到的,那個時候與其說是我選擇瞭許三多,不如說是許三多選擇瞭我,這個角色已經過去很久瞭,但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一直駐留在我的心裡!我傢裡一直還留著當年一些媒體的報道,有時間就會看看。這次能有機會重回軍營,我也希望可以重新與許三多再有一次重逢!

媒體:除瞭內心的軍人情結,還有什麼促使你這麼想做一個軍人題材的真人秀呢?

王寶強:首先是因為我父親,我父親就是一名軍人,雖然他是農民出身,文化程度也不高,但他對我對自己做人做事各方面的要求非常高。我很崇拜我父親,尊重敬佩他在當時生活條件非常困難的情況下依然有著高尚的品質。父親在我們傢最困難的時候借錢也要支持我出去闖蕩,我心裡除瞭感激也暗下決心絕不給父親丟人。而我現在也是一個父親瞭。其實跑男我兒子和他同學一直在看,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現在在做的事情是可以影響到下一代瞭,我希望我能像我的父親一樣,在我的孩子心目中是一個有責任和擔當的男子漢,而且我覺得這對他們的品格教育和養成非常必要!男子漢的真人秀,是一個必須全身心投入的事,我覺得非常有必要去做,有這個義務要去給我們的孩子樹立一個強有力的榜樣,我希望能夠成為我孩子的榜樣!就像當年我父親是我的榜樣一樣!

媒體:可以這麼理解嗎? 跑男 裡你要做的是兄弟一樣的人,滴雞精比較 男子漢 裡你要做的是父親一樣的人?

王寶強:特別特別對!鄧超和我很早拍《李米的猜想》時就是非常好的兄弟,他結婚的時候我也在。跑男我們又能在一起瞭,特別開心,我特別愛他,每次都舍不得撕他的名牌。李晨(微博),是我和一起經歷過士兵突擊的好兄弟,這是戰友情,每次士兵幫聚會我們都在一起,私底下交情很好。還有我的好兄弟祖藍,我們倆個在節目裡是默契度最高的,寶藍兄弟永不分離,還有赫赫、愷愷和baby,我們真的像有血緣關系的兄弟姐妹一樣。記得有一次我和赫赫在飛機上一起去錄節目,我們兩個一路聊,聊得特別開心,還約定以後一定要一起合作!後面我們兩會在一部新戲,又在一起,真好!跑男裡的每一個兄弟我都愛,大傢平常都在忙,很難得能在一起有一個輕松愉快的氛圍玩耍,笑得那麼開心,無憂無慮。但是我有應該要肩負的責任,有我必須要去完成的事,所以就算我暫時的離開,我還是想著大傢,現在我們跑男幾個還是在一個微信群裡,我還會有空就和他們互動,讓他們多保重,註意安全,也希望未來,我完成使命的時候,可以回歸兄弟團!

燕窩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uoj558o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