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山東一父親給女兒分房引兒子不滿:閨女不該爭房
現在放開二胎,兩個孩子做個伴多好啊!淄博徐大叔兒女雙全HELIX擴大機,本該是很溫馨的一傢,可最近,他的兒子覺得父母不公平,鬧得傢裡沒個安寧。



淄博的徐大叔名下有兩套房子,徐大叔有一兒一女兩個孩子。之前兒子結婚時,大叔一套50多平的房子給瞭兒子。因為老兩口住的這套房子要拆遷,倆人合計著把房子給閨女,畢竟養兒養女都一樣。

一個閨女一個兒,手心手背都是肉。一人一套房,沒偏誰沒向誰沒毛病啊!可大叔老兩口說瞭,自打兒子知道這事之後,就一直不消停。

徐大叔的老伴說,兒子跑到傢裡來鬧。“他說姓徐的有兒有孫子,輪不到姓孫的人要房子,你這後娘是怎麼當的,你這後娘光有閨女沒兒子。”



原來,徐大叔兩口子是二婚,雖然是二婚,但結婚也三十多年瞭,雖然兒子閨女不是一個媽,但都是徐大叔的親生骨肉。房子是大叔的,怎麼處置肯定大叔說瞭算,當兒的從中阻攔算怎麼回事?

MATCH擴大機

徐大叔的兒媳婦稱:“當初你說的是誰要房子誰拿錢,你兒說,他要房子,給妹妹30萬,要不然給妹妹,妹妹給我20萬,這不一個樣嗎。”



原來,因為徐大叔的房子要拆遷,所以在一個多月前,一傢人就商量過房子的分配問題。傢庭會議開瞭不少,協商結果卻不統一。沒辦法瞭,作為房子的所有人,徐大叔直接拍瞭板:直接把房子過戶給閨女!可偏偏過戶的時候,大叔的兒子沒在傢。老爹來瞭個先斬後奏,當兒子的哪能樂意。徐大叔的兒媳婦表達瞭這樣的意思:當初分傢時,徐大叔傢有四口人,現在分房子,他們有權利分其中的四分之一。





可徐大叔哪能同意:“都是我的,兒子還是我的呢,他要求分四分之一,完全沒有道理啊!”不過徐大叔也說瞭,自己給兒子的房子小,兒子吃DSP擴大機虧瞭,所以自己願意給兒子15萬,算是補給兒子的差價。

在記者看來,徐大叔提出的這個補償方案夠可以的瞭,可徐大叔的兒媳婦卻還是不同意。人傢說瞭,不是15萬的問題,房子將來是15萬、20萬的事嗎?能用錢解決最好,解決不瞭,給房產就行瞭。





眼看著協商不成瞭,徐大叔一個70的老人竟然老淚縱橫地給兒媳婦道上瞭歉:“你讓我兒別生氣瞭,自己爺們的事盡量協商解決……”

這場景看得人心裡一酸。記者很想幫大叔傢協商好,大叔的兒子在外地工作,記者電話聯系上大叔的兒子。

徐大叔的兒子稱:“你當初房子給閨女,你怎麼不考慮下我的感受,你的房子給誰我不管,我就要我的四分之一,你打聽打聽,有幾個閨女回來爭房子的。”

當兒的覺得徐大叔一碗水沒端平,這事不算ZEST擴大機CROSSFIRE擴大機完,爺倆你一言我一語,在電話裡拉瞭半天,說的還是錢的事。兒子說,15萬不夠,你得再拿錢。再添三萬,給18萬。

可徐大叔這麼大年紀瞭,哪能給得瞭這麼多錢。徐大叔說,自己會再和兒子商量商量,手心手背都是肉,一傢人別鬧僵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uoj558o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