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王子文談與王凱合作:沒被迷倒是好哥們兒
王凱去年因《瑯琊榜》異常火爆,吸粉無數,王子文是不是也被王凱迷倒瞭?她笑言:“都老朋友啦,還迷什麼迷啊,不存在這事兒。”




正在浙江衛視熱播的《歡樂頌》中,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成為最出彩的角色之一。王子文賦予曲筱綃直爽豪氣之外,更有柔美迷人,被網友戲稱為曲妖精。昨天,王子文接受專訪時表示,演“妖精”並不容易,分寸拿捏很難。

台灣電動床工廠 挑戰

憑感覺難拿捏

《歡樂頌》裡,曲筱綃是個性特別突出的角色,她是精靈古怪的富二代,是有刺的玫瑰花,真實犀利不矯情,活得肆意瀟灑,既能讓你恨得牙癢癢,又能讓你愛到心裡去。王子文坦言曲筱綃這個人物演起來還是有一些挑戰的,“畢竟之前沒有演過妖精這樣的女人,演之前一直在捉摸怎麼去呈現妖精,既不想演得矯揉造作,又不想演得沒這個感覺,還是挺難拿捏的。”

對是不是本色出演的問題,王子文說自己跟別的演員體會不太一樣,“我都是憑自己的感覺在演戲,所以我的表演可能不太一樣。我是那種腦子裡會出現一個人物,首先它要活在我的腦子裡,我才知道怎麼呈現。如果腦子裡沒有,我就演不瞭。所以結果就是本身的性格會自然而然帶進去,成瞭本色出演。”

對角色被戲稱為妖精,王子文的理解是,“我覺得這是個中性詞,就看怎麼使用。一般來說我個人認為好的成分多一些,一個是贊美,另一個就是妒忌。反正能吸引我的女人都算是妖精吧。”

電動床 對手

身高差被王凱取笑

王子文在《歡樂頌》裡,最亮的舉動莫過於猛追王凱,引來粉絲的起哄。鮮有人知的是,王子文十年前就與王凱合作過電視劇《寒秋》。再度牽手,兩人默契自然沒得說。“我覺得王凱是合作過的和我最有緣分的男演員。因為比較熟,他總拿身高差逗我。”王凱去年因《瑯琊榜》異常火爆,吸粉無數,王子文是不是也被王凱迷倒瞭呢?她笑言:“都老朋友啦,還迷什麼迷啊,不存在這事兒。就是老朋友好哥們兒的感覺。不過我覺得他比以前輪廓更分明更立體瞭,總之就是好看瞭。”

跟很多演員想演接地氣的角色不同,王子文想挑戰不太接地氣的角色,“畢竟大傢看劇本的時候都是些中規中矩接地氣的角色,偶爾看到一個稍微有點抽離現實的角色也非常好。”現在挑戲,王子文的原則是不單看人物怎樣,“我會看劇本,我對這個人物是否認可,就是她做的事、她的心理動機,我是否理解、接受。如果不理解,我可能演不瞭,我總不能去念臺詞吧。”

京華時報記者許青紅

台灣電動床工廠(責編:雲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uoj558o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