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我們絕不是靠臉混的ok,而是靠實力碾壓”~上海全明星特輯




全明星特輯



全明星



前方高能~帥出新高度,



請“控制一下”你的尖叫!



“哦天啊,全明星,終於等到你們!”



















全明星



邱銘鋒







院校:上海體育學院



球齡:1年



身高:183



背號:21



難忘時刻:與交大的比賽,是接觸到棒球以來,最難忘最記憶深刻的比賽,也是最愧疚最不甘心的比賽,至今比賽的畫面仍然歷歷在目,也是最能體現棒球團隊精神,需要每個人的力量的一場比賽。

電動床

位置:跑指



有啥想說的:棒球棒球!







全明星



劉得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院校:復旦大學



關鍵詞:#愛投球,肩傷肘傷也要投# #BB與KK齊飛# #阿民今天又中身幾個?#



高光時刻:想不起來。曾經一個人局送出六個出局數(包括進攻時的三個)不知道算不算…



期待:能打球能好好發揮就好啦。期待全明星隊也完封畢業生隊



有啥想說的:好想拿一次冠軍啊??以及母校北航加油!!沖擊第一座冠軍!!







全明星



林容生







院校:上海交通大學



球齡:8年



說點什麼:平時越努力,就會越期待比賽到來,這種腎上腺素飆升的感覺要好好珍惜。



畢業生賽期待:不要被觸身







全明星



孫敏傑







院校:上海海事大學



身高:180



守備位置:投手、外野



想說的話:大一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棒球隊訓練,和前輩傳球後產生濃烈的興趣。兩年來確實付出瞭很多努力,自己也看到瞭一些成果。入選全明星是大傢對我的肯定,希望在全明星Vs畢業生的比賽中穩定發揮,讓大傢記住海事的隊服(N次被裁判認成海洋棒球隊)



高光:四局9K,內場全壘打



期望:畢業前打出一隻名副其實的全壘打;每年都能有全明星賽







全明星



朱駿







院校:上海海事大學



背號:2 (努力成為Ace中,打牌2比Ace大啊!)



球齡: 近3年



位置:都可以打打



全明星賽的期望: 希望坐板凳看大傢打球,或者打外野,接到很好接的高飛球和地滾球。







全明星



林瑋翔







院校: 上海交通大學



背號:47



守備位置:外野、投手



球齡:11年



介紹:當傢四棒,強力左打,協調性極佳,思路清晰,壘間破壞力強,此外,作為投手時,則有一套讓打者出局的哲學,效率極高。



感言:2002年5月10日,我想這個日子我會永遠記得。一個星期五的夜晚,當時還叫兄弟象的中信兄弟,對戰現在已不復存在的中信鯨,腹地並不廣大的新莊棒球場,湧進瞭許多的觀眾。伴隨著震耳欲聾的氣笛喇叭聲,當時還隻是小學的我在鐵欄桿的縫隙裡頭,見證瞭風神跟宋肇基勢均力敵的一場好投。沙土的氣味、清脆的擊球聲,以及速球砸進捕手手套的震撼,開始瞭我的棒球夢。那張票根,是我對於棒球的記憶。15年過去瞭,我並沒有如願成為職棒選手,但卻很幸運的能夠在上海,在交大,和一群熱愛棒球的好隊友一起拚搏,一起留下屬於我們MLB難忘的感動。轉瞬間,四年過去,也即將為大學棒球生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或許再過15年,當下的比賽細節都會遺忘,但我想,唯一不會忘記的就是那些年曾經在上外虹口校區一起吶喊,一起流淚,一起歡笑的感動吧!?我把最美好的青春年華都獻給你!致我最愛的棒球!







全明星



張祥







院校:上外賢達學院



球齡:三年



位置:遊擊手



綽號:鐵祥(銅墻鐵壁的二遊防守)



highlight:打出今年高校賽第一支全壘打,也是自己高校賽的第一支



自我介紹:嗨~大傢好!很高興在這裡與小夥伴們見面~我是張祥,作為一位棒球球癡,能被選上全明星陣容真的特別開心~衷心感謝我的隊友們,今年雖未能拼出期望的成績,也算人生一大成長吧。希望以後球技越來越好,把握好每一次機會,珍惜今後的每一場比賽,做不到最強,就做最拼的那個!



表現期待:發揮出自己的實力,處理好每一個局面







全明星



同正懿







院校:上海財經大學



背號:19號;



宣言:一個站在投手丘上的喜歡打擊的內野手;四年高校賽,至今已經有5支HR,唯獨今年還沒開轟;大傢多多指教!







全明星



穆高原







院校:東華大學



Size:身高177,體重68



想說啥: 我就是個萌萌噠的新人。還有,張祥,我想打遊擊



宣言:打球必須認真。對手愛誰誰,跟丫死磕







全明星



陳韜旭







所在球隊:上外賢達棒球隊?



所屬位置:投手



背號:5



新目標:控球!控球!控球



宣言:我是左投 有一雙快腿 是電競小達人還是足球小梅西







全明星



高曉彥







院校:華東師范大學



球齡:5年



高光時刻:打過所有位置 包括裁判



想說的話:打球真開心







全明星



史辰蔚







院校:上海大學(2016級研究生)



介紹:本科時期曾是球隊的一壘手,畢業後攜筆從戎,從部隊回來後為球隊教練,自稱為瞭勝利不擇手段的冷血教練。考上研後30歲的他練起瞭最累的捕手,場下的教練變成場上的教練,希望這次能夠打出本科時期一直沒打出來過的全壘打







全明星



崔博雯







院校:華東理工大學



年級:大三



球齡:3年



高光時刻:2016年MLB金手套



表現期待:長打上壘,捕球不漏







全明星



丁一涵







院校:上海體育學院



球齡:7年



高光時刻:河南省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全壘打獎



想說:好想延畢阿。。







全明星



孫含方







院校:上海海洋大學



對抗賽期待:越激烈越好

電動床

想說的話:能和其他學校的夥伴們同隊太好瞭,一起打球是最開心的事!



15 players.



That's all







“畢業生們,5.20來戰吧”


9532

全明星特輯全明星前方高能~帥出新高度,請“控制一下”你的尖叫!“哦天啊,全明星,終於等到你們!”全明星邱銘鋒“院校:上海體育學院球齡:1年身高:183背號:2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全站熱搜

    uoj558o8e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